作为考前最重要的模拟考,省质检历年来被称为“高考风向标”。今年的省质检试卷有何亮点?难度如何?考后第一天,也就是4月9日下午3时至5时,新浪福建教育频道与早报《教育周刊》合作,首次共同推出微访谈,邀请早报教育专家团名师,为广大考生分析试卷、支招复习,接线活动同时举行。

主持人

新浪福建教育频道

粉丝:9884
加关注

专家团支招省质检考后复习

4月9日下午3时到5时,泉州市培元中学化学教研组组长张新勇和泉州一中高三数学教师、泉州市理科教坛新秀胡积谋,将通过微访谈和接听热线的方式,回答考生们的问题,帮助考生查找学习的薄弱环节、把握高考新动向、调整下阶段的备考计划,有针对性地安排最后阶段的冲刺复习。欢迎大家关注。

微访谈参与规则

考生可通过在新浪微博上 @新浪福建教育频道 @福建高考连线 @东南早报教育周刊就所关心的问题发问,早报教育专家团名师将为你解答;也可以拨打活动热线0595—22500101进行咨询。

访谈内容

    载入中...

标题栏 更多>>

我要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