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来,一些教育培训机构突然“蒸发”,教育机构“转卖”学生等事件,在令学员利益受到巨大伤害的同时,也让教育培训行业面临诚信危机。今年3.15,新浪福建教育频道联手福州教育局共同开展“清理整顿无证培训机构行动”,希冀能积极引导家长学生正确看待培训市场,更好辨别培训机构,维护自身培训权益。

微博关注

活动介绍

新浪福建3·15特别活动:随手拍违规培训机构。新浪福建教育频道联手福州教育局共同开展“清理整顿无证培训机构行动”。希冀与家长学生并肩作战,把脉福州培训市场,维护消费者的培训权益。【详细

随手拍 参与方式:

编辑#培训维权# + 简单说明+@新浪福建教育频道。信息一经核实准确,就能收到我们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。

曝光台

活动背景

借”名校名师“之名,在媒体上发布虚夸、不实的宣传报道;培训机构擅自设立教学分支机构,对家长进行不实的宣传及承诺;在工商部门以教育咨询公司的名义登记注册,没有取得办学资质,却在社会从事大规模的办学活动……近来,榕城培训机构的种种“乱象”引起市教育局有关部门的重视。从2月起,市教育局将结合对培训机构的年度检查,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治理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的工作,规范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。

教育投诉电话

鼓楼区      0591-83325786

台江区      0591-83200645

仓山区      0591-63050313

晋安区      0591-87571470

马尾区      0591-83023096

曝料频道

更多>>

微调查

最具口碑影响力课外教育机构 更多>>

地区最具优质服务外语教育机构 更多>>

地区最受家长信赖艺术培训机构 更多>>

3.15吐槽

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