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福建美食 每周五权威发布【福州微博人气餐厅周榜单】,本排行由微博网友提及餐厅的转评数产生。
本周上榜的有金秀贤代言的面包店【多乐之日】,只有晚上出摊的【双王沙茶面】,人气自助餐厅【海通上合】,只卖一道菜的【杨铭宇黄焖鸡米饭】,主打水果芭菲的【顽皮杯杯创意饮品】,小龙虾很有诚意的【鑫农家乐餐馆】等等。

  • 招牌菜:奶油号角、纽约芝士切片
    上榜理由:横扫店里十几种面包和饮料,核桃葡萄干裸麦面包和木薯麻团强力推荐!偏法式的偏硬口感,但是粗纤维是我真爱!

    人均:30元

    地址:晋安区五四北泰禾广场商业街

    推荐达人:@柒柒饿货

  • 招牌菜:沙茶面、五香卷
    上榜理由:不用跑厦门,福州就有地道的厦门小吃——沙茶面,老板很热情,在原味沙茶面的基础上自主选择配料,素食1元、荤食3-5元不等。

    人均:10-20元

    地址:首山路学生街万里游泳馆斜对面

    推荐达人:@我是雷锋V

  • 招牌菜:龙虾、帝王蟹、三文鱼
    上榜理由:开业起就被誉为榕城自助良心店,4个用餐时段6种价格,没有明显的短板,海鲜热菜火锅甜品饮料均可圈可点,咖啡更是福州自助最佳。

    人均:168-268元

    地址:晋安区五四北泰禾广场5楼25号

    推荐达人:@老虎的师傅

  • 招牌菜:牛肉手工汉堡、栗子塔
    上榜理由:新的几款甜品依旧让我没有抵抗力,栗子塔可以两个人分食。手工汉堡的牛肉很扎实,很中意那个面包,口感微脆。正餐下午茶两相宜。

    人均:50-70元

    地址:晋安区五四北泰禾广场一层L111

    推荐达人:@桔子_小妞

  • 招牌菜:牛肉石锅拌饭、炒年糕
    上榜理由:虽然店内软装韩风不浓,但是菜品绝对各种斯密达!不能吃辣的小伙伴要考虑清楚,不过也可以试试泡菜的辣度,糙米露口味确实有惊喜。

    人均:25-35元

    地址:鼓楼区贤南路10号

    推荐达人:@林底迪Booyakasha

  • 招牌菜:黄焖鸡
    上榜理由:在全国已有800+门店的大山东美食,只做黄焖鸡一道菜,当砂锅里翻滚着火辣的鸡肉时,用白米饭迅速扣下并搅拌均匀,让米粒充分吸收汤汁。

    人均:20-30元

    地址:鼓楼区贤南路32号

    推荐达人:@老虎的师傅

  • 招牌菜:迷你美珠冰淇淋
    上榜理由:来自韩国,味道有好多种,入口先是冰,然后慢慢绽放甜味出来!老板说这是从韩国空运来的,要零下40度保存,所以运输过程加了干冰。

    人均:35元

    地址:台江区万象城广场2楼观光电梯口旁

    推荐达人:@大卷卷_wang

  • 招牌菜:黄金罗盘、海岩星尘
    上榜理由:主打水果芭菲,环境色是地中海蓝,酷炫的美元纸巾亮瞎双眼~好多造型感十足的玻璃瓶还是可以喝完带回家的~

    人均:15-25元

    地址:仓山区学生街城市广场速8酒店前排

    推荐达人:@丁筱佑

  • 招牌菜:十三香小龙虾
    上榜理由:老板以闽菜起家,且是最虾油的台江人福州菜,用农家健康食材搭配城市烹饪手艺,一盘蟹子白果就足见其功力;88元两斤小龙虾又见诚意!

    人均:60-80元

    地址:台江区排尾路世茂外滩花园A104号

    推荐达人:@老虎的师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