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福建美食 每周五权威发布【福州微博人气餐厅周榜单】,本排行由微博网友提及餐厅的转评数产生。
本周上榜的有朝鲜族大妈开的【韩国小吃】,撸串好地方【渝香汇烧烤】 ,味道和成都一样样的【六婆串串香火锅】,由意大利本土的pizza大师制作薄披的【帕尔马意大利餐厅】,环境让人心境不浮躁的【Slow Garden】等等。

  • 招牌菜:辣炒年糕、石锅拌饭
    上榜理由:朝鲜族大妈的韩国小吃店,尝试了拌饭、炸酱面、泡菜饼、牛排等,买单两人72元,如此性价比,难怪必须排队等位。

    人均:30-50元

    地址:鼓楼区柳河路柳河花园旁

    推荐达人:@老虎的师傅

  • 招牌菜:芒果班戟
    上榜理由:主打各种甜品,食材多是外国进口。芒果班戟包裹着厚实香甜的芒果,一口下去满满的幸福感。大爱白雪细节,绵密的牛奶冰吃出老板诚意。

    人均:20-30元

    地址:鼓楼区树汤路紫荆花园2号楼1号店

    推荐达人:@请叫我河妖哥

  • 招牌菜:炭烤生蚝、炭烤带子
    上榜理由:生蚝、带子大又肥,配上蒜蓉香味扑鼻;烤串也很入味,孜然、椒盐之类的辛香料经过炭火的加热更美味,夏天配酒佳品!

    人均:40-60元

    地址:台江区长寿路小金星幼儿园附近

    推荐达人:@唐翰辰也叫鸡排君

  • 招牌菜:麻辣牛肉、毛肚、鸭肠
    上榜理由:他们家锅底是从成都空运过来的,串串也平价。老板也很亲切问我们感觉如何,从成都读书回来的朋友都说味道跟成都的一样。

    人均:30-50元

    地址:晋安区六一北路96号

    推荐达人:@Autism芊妤美妆

  • 招牌菜:薄披
    上榜理由:来自意大利本土的pizza大师选用意大利精致火腿肉制作意式正宗薄披,恰到好处的厚度,咸香有味的火腿,远到而来的芝士,完美融合。

    人均:50-70元

    地址:台江区台江万达金融外街1F-156号

    推荐达人:@叽里呱啦叨叨清

  • 招牌菜:虾饺、杨枝甘露
    上榜理由:近百款粤式茶点任食,每款都用料精良,菜品绝对五星水准。鲜捞区的汤底是用整只鸡熬成,虾子不仅大支,且每只均已剔除虾线。

    人均:108-138元

    地址:新权南路9号香格里拉大酒店2楼

    推荐达人:@Michelle小米-----梦匣子

  • 招牌菜:凉皮、臊子面
    上榜理由:凉皮的花生酱听说是河南老家带来的,味道挺特别。肉夹馍中规中矩。臊子面汤头的味道是我所有吃过的臊子面里最好喝的!

    人均:10-30元

    地址:鼓楼区西洪路64-2号

    推荐达人:@泉泉家的小kiki

  • 招牌菜:牛肉面、甲鱼煲、牛腩煲
    上榜理由:铜盘软件园门口的新店,一道地台湾古早味,有便当有合菜,牛肉面和炒饭点单率超高,甲鱼煲牛腩煲好吃翻了,鲢鱼汤完全无味精,点餐赠送味觉禅风奶茶!

    人均:20-50元

    地址:鼓楼区软件大道48号

    推荐达人:@爱笨如己

  • 招牌菜:墨汁意面、不夜橙
    上榜理由:这里的环境布局确实能让人心境不浮躁。最爱的墨鱼汁意面,黑暗但不暗黑。新品中的"不夜橙"融入五款新鲜水果和RIO橙味果酒,微醺一夏夏~

    人均:50-80元

    地址:台江区万象城一楼外街(沿交通西路)

    推荐达人:@一凡Ale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