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林路小有名气的“芒果树下”烧烤

华林路小有名气的“芒果树下”,两夫妻一烤炉几张小桌,据说很多人开车打的过来打包。鱿鱼新鲜,鸭胗脆嫩多汁,牛板筋略硬但有嚼头,就连豆腐皮都那么好吃。饮料要自带哦。

福州最酷的烧烤摊:阿龙烧烤

阿龙是福州最酷的烧烤,仁德公交站对面,晚上10点到凌晨5点出没,统一服装配对讲机,烧烤种类较全,调味丰富,不像有些烧烤摊一口孜然味。引用一朋友的话:阿龙,原来你有微博啊!

达人之星

花小麻
花小麻

微博就是个扩写版的个性签名,缩写版的部落格。

美食爆料

一周微博探店排行榜 更多>>

高丽菜冷面馆 环境不咋地 口味很赞
高丽菜冷面馆 环境不咋地 口味很赞

安泰中心二楼的高丽菜冷面馆,环境不咋地,口味很赞!石锅拌饭性价比高,要是加点牛肉末就更赞了!韩式辣酱的味道一点也不输给其他大牌韩餐,酱要是觉得不够可以加的。饺子8元12个,馅料足,个个饱满!炒年糕用的年糕也很有嚼劲。

转发(263)评论(53) 

神田食铺 招牌菜泡椒田鸡王好好吃
神田食铺 招牌菜泡椒田鸡王好好吃

道山路省妇幼对面神田食府的泡椒田鸡王好好吃呀,是他的招牌菜,我们仨把一盆田鸡外加里面的黄瓜、魔芋都吃得干干净净,酸辣鱿鱼汤是福州传统做法,酸酸甜甜的深得我心,还有道腐竹炒西芹也不错,腐竹特别有韧性还很入味,人均消费35。

转发(235)评论(38) 

味名坊 深巷里的十年口碑老店
味名坊 深巷里的十年口碑老店

深巷里的十年口碑老店,自家楼房改建,名副其实私房菜。主打川菜,东坡肉相当惊艳!不夸张的说,我是可以特意光顾就因为那份东坡肉!鸭血豆腐、干锅鱼泡、地瓜鸡翅等也都有爱!生意很火,人均40上下,地址北大路外九彩巷。

转发(93)评论(66) 

秋到天凉 福州吃羊肉的好地方:清真饭庄
秋到天凉 福州吃羊肉的好地方:清真饭庄

秋到天凉,吃羊肉可温补又不宜肥胖。推荐杨桥中路空军招待所旁老字号“清真饭庄”,手抓羊肉沾酱后味道鲜美,羊肉泡馍量足有嚼劲小朋友也爱,羊肉粉丝汤微酸开胃,孜然羊肉和葱爆羊肉也是不二之选。人均30-40元。

转发(87)评论(22) 

福州只有两位师傅会做的棋子面
福州只有两位师傅会做的棋子面

在台江学军路市场买到棋子面(福州话发音“gi伊面”),一片一元!据说当年困难时期,这种面和线面一样,都只有在节日或生病时才可以吃得到。现在,线面倒是处处可见,可这棋子面,福州就只有两位师傅会做了。

转发(58)评论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