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益繁重的压力,每天上班面对着简餐和速食品,有没有hold不住的感觉!好想来一场美食盛宴放飞一下急躁的心情,还等什么呢?赶紧来吧,这将是一次福州人无法拒绝的活动。十月是收获的季节,更是享受美食的季节,让新浪福建带你走进美食的世界!
  首期活动我们来到了福州万象城,作为福州主流商圈之一的万象城,汇聚了众多知名餐厅,经过先期的网友票选,我们从万象城28家餐厅中,选出了大丰收鱼庄、望江南食府、味食尚、随烧、龙成园作为本期活动的探访商家。

试吃团终极点评

不支持flash

本期网友试吃团成员 活动现场实录>>

康师傅

推荐菜肴:清炖牛三宝面、私房红烧牛肉面、养生牛肉面、养生秋耳、华彩珍拌豆腐丝、椰香赤豆白玉糕、国色天香汇冰山

试吃团点评

cc殿下:养生秋耳、华彩珍拌豆腐丝、赤豆白玉糕、国色天香汇冰山,很认真地记熟了介些让大伙瞬间嗨起来的小菜甜品!清炖牛三宝面和私房红烧牛肉面最后得分不分上下,全数推荐!

瘦得没有猪样了:椰香赤豆白玉糕跟养生牛肉面不错,刨冰一上大家都疯狂了

icy七宫主:康师傅的三款特色主打面都很不错哦

不支持flash

餐厅地址:万象城负一楼

网友最爱:清炖牛三宝面、私房红烧牛肉面

味食尚
不支持flash

餐厅地址:万象城二楼

预定电话:83725255

网友最爱:铁板杏鲍菇

推荐菜肴:莲藕骨头汤、辣椒膏炒鲜鱿、干锅茶树菇肚条、铁板杏鲍菇、香锅辣子虾、百灵菇炒食尚雪花牛肉等

试吃团点评

Gemini七颜:莲藕骨头汤味道清甜不油腻,杏鲍菇滑嫩美味,菌类主打。

瘦得没有猪样了:最喜欢杏鲍菇跟辣子虾。

嘉翊_控:推荐辣子虾。

icy七宫主:莲藕骨头汤,藕非常软棉入味。

cc殿下:莲藕筒骨汤,汤汁奶白,大骨筋道,莲藕香脆,十粉醇美鲜味!其它菜大多为菌类,品尝后,大伙多数推荐这道杏鲍菇,有鲍鱼的口感,香嫩鲜美!

大丰收鱼庄

推荐菜肴:翡翠丰收龙鱼锅、印度飞饼、鸳鸯藏豆脆鱼锅

试吃团点评

Gemini七颜:翡翠龙鱼锅,没有骨头的鱼超惹人爱,鱼肉很嫩,金椒脆鱼锅店内的明星有没有,鱼肉非常有嚼劲,飞饼甜味的比较吸引我。

黙尛蕾:开胃小菜,新品鱼锅。哎哟,不错哦。

cc殿下:印象最深的是腰果、金虫草,特别是翡翠丰收龙鱼锅,鱼肉无刺,肉质鲜嫩,搭配鲜绿诱人的青花椒,麻辣程度刚刚好!

cocokity:甜甜的水果风味飞饼最受欢迎。

icy七宫主:翡翠丰收龙鱼锅,没骨头,好嫩好软,用的是青花椒,口感很好,非常喜欢,推荐。

不支持flash

餐厅地址:万象城三楼

预定电话:26603666

网友最爱:翡翠丰收龙鱼锅

龙成园
不支持flash

餐厅地址:万象城五楼

预定电话:83839180

网友最爱:麻辣香锅

推荐菜肴:麻辣香锅、金椒脆鱼锅、泡椒田鸡锅

试吃团点评

Gemini七颜:麻辣香锅倍受我们宠爱,内容很丰富。

黙尛蕾:麻辣香锅料很足哟。

嘉翊_控:麻辣香锅很给力。加了鸡中,很香很脆。腐竹依然是我的最爱。虾也比较新鲜。好吃。

icy七宫主:推荐麻辣香锅。

cc殿下:麻辣香锅,食材花样实在丰富,有大虾、鸡翅、腐竹、西芹、白萝卜、花菜等等,麻辣入味,深受大伙欢迎!

望江南食府

推荐菜肴:飘香铁锅鱼、粤式牛柳、三娇田鸡锅、八戒踏青、干锅包菜、烫嘴豆腐、豆干

试吃团点评

Gemini七颜:不起眼的豆干很合我们的口味。

黙尛蕾:惊艳到的豆干,独具江南风的摆设。

cc殿下:环境古朴雅致,细节到调味罐、地板的瓷片儿,都是个人喜欢的调调!豆干很合大伙口味,就是委屈了他家美味的鱼锅和田鸡锅,前头那家实在吃太多了,结果忽略了他们。

瘦得没有猪样了:豆干不错。

不支持flash

餐厅地址:万象城一楼

预定电话:88088057

网友最爱:豆干、烫嘴豆腐、八戒踏青

随烧
不支持flash

餐厅地址:万象城五楼

预定电话:83708090

网友最爱:鲍片

试吃团点评:

cc殿下:大家熟得不能再熟的店了,无需多说!肉香四溢!

Gemini七颜:扑倒在肉山肉海里,中午48元,晚上58元。

专题制作:新浪福建美食频道 2011.10.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