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觉中,小资、时尚已经慢慢地融入了人们的生活。闲暇时,约上几个知心朋友品品咖啡、喝喝茶、谈谈人生、健健身,赶走一身的疲惫,卸下身上沉重的重担,然后精神抖擞地继续前行。这里,新浪美食为你们推荐几个情调餐厅,平日里找个闲儿,去小小的享受一下。放飞一下心情,在柔美的环境里品品美食,给平淡的生活涂抹上新的色彩,体会美食带来的丝丝激情、丝丝的喜悦。

古典玫瑰园

古典玫瑰园

电话:87777069

地址:华林路最佳西方财富酒店大堂右侧

古典玫瑰园,这是一间维多利亚式风范的英式下午茶专门店,店面装潢当然也是维多利亚式的高贵典雅又不失华丽。雍容华贵的装潢,优雅高贵的氛围,精致的桌布,考究的茶具,丰盛的甜品,缱绻的曲音,让我们不由自主低声絮语、细细品尝。美食美器在玫瑰园得到了很好的演绎。

特色推荐:玫瑰水、英式下午茶、专业复方花草茶、简餐等

邦比诺意大利料理

邦比诺意大利料理

电话: 87988667

地址:八一七北路268号冠亚广场6号楼03别墅

Bambino主打意大利菜式,但不标榜“罗马空运”或者“维罗纳直送”,只是将意大利美食的精髓与东方美食精髓相结合推陈出新,惟有这种 Modern Asia风格美食才是最适合东方人口味而又不失恺撒时代风味的意大利菜,才是味觉和视觉同样shake的Bambino。

特色推荐:热浪鸭胸肉、红酒饭、玛格丽特蛋糕、哈根达斯等

粤界时尚概念餐厅

粤界时尚概念餐厅

电话: 88089376 88089377

地址:五一中路18号正大广场

粤界以其前卫时尚的风格掀起了福州人对粤菜前所未有的兴致。在粤界用餐,灯光妩媚低暖,流光溢彩,透露出一股空灵的华丽。

特色推荐:粤全食、柠香松子鱼、炒牛河等

番茄主义意式餐厅

番茄主义意式餐厅

电话: 88155660

地址:五一中路18号正大广场大洋新天地3楼

餐厅位于于正大广场3楼,从落地窗往外望,五一广场上的景致一览无余。番茄主义倡导“番茄式料理”,突出意式料理健康、自然、合理搭配的理念。在番茄主义,你能体会到在都市里回归意式田园的清新自然。环境走的是时尚路线,是小资们的喜爱之地。

特色推荐:番茄海鲜意大利面、鹅肝菲力牛排、什锦乌冬面等。

厨房印象星光时尚餐厅

厨房印象

电话: 83385777

地址:东百大楼B区10楼(麦当劳楼上)

在这里只有高雅和时尚,黑色大理石面、紫色沙发座、水晶盏墙面、落地玻璃窗……

特色推荐:法式香芒鹅片、韩式石锅海鲜豆腐等

新浪福建原创策划,转载请注明出处  专题制作:beilona  联系我们:新浪福建美食频道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