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动:你吃饭我买单 200元吃遍湖东路

湖东路,全长约2.5公里,各大银行的福州分行集中于此,称得上是福州的金融CBD核心地带,自然不乏为白领上班族解决温饱问题的各色餐馆。200元在湖东路可以吃什么?怎么吃更有味?本期,新浪福建特别策划——福州美食地图之200元吃遍湖东路,赶紧组队报名吧,你吃饭我买单,三个小队等你来!【报名回顾】【更多活动】

喵星人小队

吃货带盐小队

味蕾跳舞小队

喵星人小队

队长:@雪-灰猫
  队员:@小法仔 @丁筱佑

美食线路:安那之-心花漾-蛋蛋家手造饺
美食报告:第一站:安那之。尝尝欧式面包的欧洲风味。第二站:心花漾。白绿主打的小清新鲜榨果汁店第三站:蛋蛋家手造饺。装修风格我很喜欢~ 食物蛮不错哦【详细报告
  • 安那之

    尝尝欧式面包的欧洲风味。拿软曲奇做碗真是个不浪费又增添美味的方法。

    口味评分:8分

    环境评分:8分

    服务评分:7分

    总评:7.5分。路过可以试试

  • 心花漾

    白绿主打的小清新鲜榨果汁店,果汁蛮不错哝。榨汁的过程很透明,没有掺水。

    口味评分:8分

    环境评分:8分

    服务评分:8分

    总评:8分。值得吃吃看

  • 蛋蛋家手造饺

    招牌的两种饺子的味道都不错,饺子的蘸酱非常赞,海鲜焗饭上得很快。

    口味评分:8分

    环境评分:8分

    服务评分:8分

    总评:8分。值得一去

  • 雷蒙的餐厅

    午间商务套餐26-46元不等,罗马卷色彩诱人、口味清新、酱汁更有爱。

    口味评分:8分

    环境评分:8分

    服务评分:7分

    总评:7.5分。路过可以一试

  • 安那之咖啡创意烘焙

    主营天然菌种酵母、老面菌种养成的欧式面包,嚼劲十足,招牌欧式面包要下午四点以后出炉,每天3条。

  • 蛋蛋家手造饺

    日式居酒屋风格的小馆,小黑板上的手写菜单显示每天供应的餐品都不一样,推荐:三鲜虾仁饺、牛油拌饭、海鲜焗饭。

  • 雷蒙的餐厅

    主营美式日本料理,适合商务人员简餐或家庭聚会,食材上佳,装修时尚,推荐:土豆泥、香煎鳕鱼、肥牛锅、寿司、手卷。

  • 品记潮汕砂锅粥

    主营潮汕沙锅粥,浓汤熬粥,加上特别的香料,卖相和口味都非常诱人。推荐鲜虾粥、鱼片粥、啤酒猪腰。

  • 紫荆阁

    西湖边上的餐厅,地理位置得天独厚,停车也方便,菜品走江浙沪口味。推荐:泡椒虾、口水鸡、红酒金菇焗肉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