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活动:你吃饭我买单 200元吃鼓东路

鼓东路,虽然连接着熙熙攘攘的八一七北路和井大路,却显得格外静谧。200元在鼓东路可以吃什么?怎么吃更有味!新浪福建特别策划:福州美食地图之200元吃遍鼓东路,一起绘制你我的鼓东路美食地图!3个美食小分队特别行动小组等你来!探店类别不限,可以从我们的美食地图中选店制定美食计划,当然也欢迎大家补充挖掘新店,吃出花样!【报名回顾】【更多活动】

胖胖堂小队

行摄吃货3人组

单身小马儿

胖胖堂小队

队长:@木大仙
  队员:@臣昕Style @横冲直撞的初柒小姐

美食线路:东兴牛肉-永泰山里味-天天过年饺子馆-卡利塔披萨-缤果冰国
美食报告:鼓东路上以前大多都是十年以上的老店,不论是民政局对面的福州小炒,还是市中医院对面的五月香肉粽,甚至福州第一家自助烧烤牛太郎,都承载着很多人的生活记忆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很多店依然伫立,也有的店已经不再营业,自然也会冒出一些新的食肆。闲逛之余,挑选了几家不同风格的小店。第一站,东兴牛肉。十年以上的老牌泉州牛肉店,【详细报告
  • 东兴牛肉

    十年以上的老牌泉州牛肉店,多年过去依然是很多人的首选

    口味评分:8分

    环境评分:7分

    服务评分:7分

    总评:7.3分。路过可以试试

  • 永泰山里味

    十年以上老店,菜式充满乡土特色,味道清楚,性价比高。

    口味评分:8分

    环境评分:8分

    服务评分:6分

    总评:7.3分。路过可以试试

  • 天天过年饺子

    十年来,饺子品种不断在调整,这是令人欣喜的。

    口味评分:8分

    环境评分:7分

    服务评分:8分

    总评:8分。爱吃饺子的值得一去

  • 卡利塔披萨

    发现有一款甜的饼很有趣,放了棉花糖和冰淇淋。

    口味评分:8分

    环境评分:8分

    服务评分:8分

    总评:8分。甜的饼值得一试

  • 东兴牛肉王

    算得上是福州最吃得开的闽南小吃店了,牛排、拌面、咸饭、肉粽样样人气到爆,不算太亮堂的店面一到饭点就人满为患。

  • 得悦饭庄

    店内环境清新舒适,主营闽菜、永安菜,干蒸鸡几乎全酒炖,鸡肉紧实;永安笋丝煲用鸭汤煲出的汤汁,分外鲜香。

  • 天天过年饺子馆

    数年如一日地永远在排队,不是那种绝顶的好吃,就凭着每一颗实实在在的皮薄馅多,以及出众的佐菜完胜其他饺子馆。

  • 咔利嗒披萨

    它家环境敞亮,走学生路线,就餐的多是90后,披萨号称手工,有18-22元的6寸披萨供应,让人欣喜的是高性价比。

  • 缤果冰国

    所有东西都是新鲜水果制成,榴莲冰淇淋相当正,浓郁的味道让人回味无穷。优酪乳是用台湾味全酸奶做的,非常好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