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动:你吃饭我买单 200元吃遍白马北路

白马北路,福州艺术气息最浓的一段路,省电影公司、人民剧院都扎根在此,连周边的餐馆都带着那么点文艺气息。200元在白马北路可以吃到什么?怎么吃更有味?本期,新浪福建特别策划——福州美食地图之200元吃遍白马北路,你吃饭我买单,三个小队等你来!吃出花样,吃出水平,赶紧组队报名吧!【报名回顾】【更多活动】

吃饱雨中漫步

小蘑菇分队

品福州美食

吃饱雨中漫步小队

队长:@贪吃的小猫童鞋
  队员:@须知未来就是现在 @陌缨念

美食线路:蜀闽湘菜馆-华莱士-冯记小吃-老福鼎-隆锦记
美食报告:查好了地图,并拨打了号码是空号。于是我们顶着大太阳找了近一个小时还是没找到,就去白马北路与道山路交叉口的蜀闽湘菜馆吃饭。 【详细报告
  • 蜀闽湘菜馆

    还有荔枝肉,全是瘦肉做的,吃起来很爽。

    口味评分:8分

    环境评分:5分

    服务评分:7分

    总评:6.3分。路过可以一试

  • 冯记小吃

    冯记小吃的凉皮和肉夹馍加料简单,但很好吃。

    口味评分:7分

    环境评分:5分

    服务评分:9分

    总评:6.5分。路过一吃

  • 老福鼎

    福鼎肉片,一份才六块,量挺多的。小笼包也精致。

    口味评分:6分

    环境评分:8分

    服务评分:5分

    总评:6分。路过随便吃吃

  • 隆锦记

    首先是卤面,加了香菇,肉丝,虾仁,海蛎等,料很足。

    口味评分:9分

    环境评分:7分

    服务评分:7分

    总评:7.3分。可以一去

  • 30ml coffee studio

    虽是方寸之地却承载着主人十几年来对精品咖啡的执着。小巧明净又闲适,推荐:绯色生活,香醇可口,是幸福的味道。

  • Showroom Cafe

    朴坊出品的厂房复古工业风咖啡屋,工业味浓郁,开阔厂房搭配粗旷机器,错落有致的空间,琳琅满目的旧物。

  • 纯真博物

    通透的敞开式空间,纯白的色调配上随意摆放的旧饰物和吸引眼球的美式球台。这里是咖啡屋,是摄影工作室,也是画廊。

  • Miu Cafe

    白马河沿最可爱的一间咖啡馆,门口的大白是这家的镇店之宝,一楼室内环境走清新复古风,二楼露台下午可以晒太阳。

  • 角落咖啡

    躲在角落的咖啡屋,曾经是一家杂货铺,现在是一个有咖啡的浓香环绕、安静惬意、适合窝着的复古小店。

  • 老杨饭店

    也算老字号的福州菜馆,道地福州菜,价格和邓记相当,量大实惠,建议组团前去品尝,推荐:荔枝肉、醉排骨、洋烧排。

  • 老福鼎

    吃正宗福鼎肉片再不用特意跑福鼎了,袖珍小笼包比邱记的都好吃,肉筋汤很Q,肉味十足吃起来却不腻。

  • 漳州小吃

    算是福州比较靠谱的闽南小吃店,沙茶面很筋斗,配料蛮足,汤头浓郁,咸饭比别家多了香菇和卤肉,拌着葱油很入味。

  • 隆锦记

    主营莆田风味小吃,有莆田卤面、咸肉饭、炝肉汤等等,卤面8-12块,一大碗料很足,味道很棒。

  • 漳州烤鸭面

    漳州烤鸭其实是先卤后熏,吃在嘴里淡淡的熏香,口感扎实,肉里含汁。烤鸭面汤头是鸭汤,浓而不腻,价格也相当亲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