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扁食里加猪肝的厦门美味老店

美邻扁食店,位于厦门豆仔尾路上,也是一家十多年的老店,店主是一个成熟帅哥。他家的扁食皮薄馅足,还可以选择加猪肝,猪肝切的很薄,口感好,这个吃法别家可没有哦。

在农大非吃不可的“黯然销魂翅”

非吃不可的“黯然销魂翅(BT翅)”,位于农大北区的江湖翅客,农大的学生都知道。慕名而来,搞了两个,第一个下去,两秒后嘴里发苦,嘴唇有膨胀的感觉,飙汗。第二个下去,我的妈呀,眼泪飙出来了。

达人之星

xmrick
xmrick

土生土长厦门人,住八市,吃排档。

美食爆料

一周微博探店排行榜 更多>>

老厦门都知道的美食菜妈街31号的韭菜盒
老厦门都知道的美食菜妈街31号的韭菜盒

老厦门都知道的美食菜妈街31号的韭菜盒,表皮用面粉拌猪油做皮层层酥脆(不输给KFC的54层),内馅鲜美主要原料有瘦肉、豆干、韭菜等,切成碎丁,做工考究吃起来香脆可口,1.5元/个。再喝上一杯刚沏好的乌龙茶,很厦门的味道。

转发(124)评论(29) 

福州休闲喝酒的好去处:锦泰楼
福州休闲喝酒的好去处:锦泰楼

推荐一个休闲喝酒好去处--锦泰楼。位于茶园公园内,在这家喝酒最好是拖鞋、套头圆领T恤、沙滩裤,可以抽烟可以喝酒可以肆无忌惮的猜拳,适合朋友之间聚会。卤味做的很出名,还有那醉虾和水煮三鲜,一定不要忘记秘制番鸭。

转发(113)评论(26) 

老福州的味儿:吴记拾锦锅边
老福州的味儿:吴记拾锦锅边

和家姐宵夜,她带我去了一家老店吃粉干,位于东泰路178号的吴记拾锦锅边,粉干很Q,海鲜味汤底,超大碗,一碗八元。油饼的味道也很棒,老福州的味儿。不知道有没人推荐过?!强烈推荐哦。

转发(92)评论(46) 

福州九十八号新食坊 榴莲酥强烈推荐
福州九十八号新食坊 榴莲酥强烈推荐

午间腐败九十八号新食坊,榴莲酥强烈推荐。内里是真的榴莲果肉,心里TOP1。“雪蛤球”椰奶味,爆汁啊有木有!刚出炉的“虾饺皇”皮薄肉Q!“紫菜卷和酸辣凤爪”有惊喜!“牛仔骨”入味!“干炒牛河”味道太淡,“大肠”有点腥。

转发(88)评论(31) 

天天座无虚席的福州丽莺卤面
天天座无虚席的福州丽莺卤面

我遇到的好卤面都在大学边。丽莺卤面在交通路医大旁多年,只做卤面、炝肉汤、炒泗粉等莆仙风味,天天座无虚席。他家的卤面一碗7至10元,调料不过白菜、鱿鱼、海蛎等,但做出来的卤面与汤唇齿相依,高汤的味道渗透在面条里,很香。

转发(79)评论(28) 

美食团购 更多>>

九重天迷踪蟹迷踪大宴
九重天迷踪蟹迷踪大宴

0元品鉴原价506元『九重天迷踪蟹』迷踪大宴。

美味DIY 更多>>

煨出一盘好吃的卤笋
煨出一盘好吃的卤笋

做好一盘好吃的卤笋,关键在于卤汤。

官方微博

查看往期专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