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5日下午,来自西班牙的世界顶级橄榄油公司——JAENCOOP (哈恩)集团,中国区域品牌发布会,在福州举行。JAENCOOP (哈恩)集团董事长、JAENCOOP (哈恩)集团总经理及各地经销商等参加发布会。据悉,特诺娜特级初榨橄榄油经过欧盟、西班牙及中国三重质量检测认证,四项国际标准认证,荣获2018年七项国际橄榄油专业领域大奖。

  据了解,JAENCOOP (哈恩)集团从1986年成立至今,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与沉淀,在西班牙橄榄油行业内有良好的口碑,其橄榄油产量占西班牙国内的35%以上。秉承为消费者提供最健康的橄榄油,凭着数十年的橄榄油行业生产经验和精湛的生产工艺技术,其规模、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成为全球基准,JAENCOOP力争成为全球橄榄油行业内最有价值的品牌。集团拥有业内最先进的技术和行业内最好的实验室,对橄榄油进行物理-化学各指标检验。为了完成橄榄油质量的完整检测,还对产品进行感官分析检测,从而保证产品从橄榄果直到交给最终消费者的品质。

  本次JAENCOOP (哈恩)集团在福州举行的中国区域--“特诺娜”品牌发布会,不仅给国人带来一款好油,还分享了西班牙人的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。西班牙生产的橄榄占全世界 50%,而位于南方的安达卢西亚地区就占了全西班牙 80% 的产量,其中又以 Jaén 哈恩省生产的橄榄最多,品质最好。每每在国际橄榄油大赛中表现出色得到大奖,受到全世界橄榄油届一致好评。

  而特诺娜特级初榨橄榄油,源自世界橄榄油之都----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哈恩。特诺娜特级初榨橄榄油采用100%原瓶原装进口,天然酸度小于等于0.4%,油酸含量高达80.6%。而最大的特质还在于其原材料选用优质的Picual橄榄果,凭借得天独厚的地中海气候、适宜的中性及微碱性土壤,全年日照超2560小时。通过无农药无化肥有机种植,加上纯手工古法采摘,再到4小时内保鲜冷榨,橄榄多酚、油酸,天然维生素E的含量居所有橄榄油之冠。

  “我们JAENCOOP的特级初榨橄榄油是西甲马德里竞技官方指定用油,也是全球唯一的从种植、采摘、生产和销售全产业链一体化的橄榄油企业。”JAENCOOP (哈恩)集团负责人表示,希望借此次品牌发布会的契机,通过优质的产品品质、全方位的营养健康生活方式教育和正确的食用方式科普,引导中国消费者养成科学的饮食用油习惯,努力成为中国橄榄油的优秀标杆和领导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