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3日,网友在黑猫福建站投诉称,怪兽充电宝恶意放满充电仓 因此导致无法归还 后来把充电宝还了 也不给退款 现在让怪兽充电宝把我所购买的两个充电宝归还给我 现在也不给 还要挟我退款会影响我的信用评估和信用分 我不过是用了一个小时的充电宝 扣了我198 客服总是以权限不够说事 无良商家 每次附近的充电仓只能借不能还 我怀疑是商家恶意把充电仓放满 导致用户无法归还 从而扣款。

  截止8月3日16时, @怪兽充电EnergyMonster  尚未在黑猫投诉福建站做出回复。

  后续进展,我们将持续关注。投诉详情:https://tousu.sina.com.cn/complaint/view/17350446016

  黑猫投诉福建站,守护福建人的消费权益,本地投诉入口链接:https://tousu.sina.com.cn/

  就餐遭遇霸王条款,共享单车押金不退,网购买到假货,快递出了问题……消费出现纠纷,怎么投诉?上黑猫投诉·福建啊!!! 敢于维权,权利才能生动起来,为自身权益,扩散!

  (免责声明:文章内容来源于“黑猫投诉”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,仅代表投诉者本人,不代表新浪立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