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3日,网友在黑猫福建站投诉称,我在2019年12月30日在瓜子二手车购买一台2011款大众尚酷二手车,于2020年1月20日申请退车,本来因为个人原因退车,我也做好了付违约金的准备,开始退车要用我的身份证退档,退不了,才知道这辆车严重改装,暂时退不了,要走很多的程序,本着配合,疫情大家都不容易的心态我也很配合,这辆车严重改装,如果当时和我说了,我同意要这辆车,是我的全责,问题是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,最后退档才知道这辆车是改装车,我要求瓜子二手车退全款(如果车是正常的车,我违约了责任在我,车有问题怎么可能还是我全责呢)然后因为疫情当地的瓜子二手车员工,包括之前帮我买车的人员全部被开除,员工没有权限,没办法处理(然后我就开始了退款旅程)我就打瓜子二手车的平台投诉,2020年2月份福建省福州的一个瓜子专员来处理我的问题,说车在福建省退不了,要退回沈阳去,我也很配合的身份证过去沈阳处理,一处理就半年了,还没有处理好,期间我打了很多次400客服人员进行沟通,一直没有总部的人员打电话和我联系,一次都没有,半年了,也没打电话说下车退档到哪个阶段,退款的款项问题,这么大的一个瓜子二手车全国平台,难道都是这样以欺骗手段来对购车的人吗(如果当时说了车的情况,我要了那是我的责任,问题是瓜子二手车平台隐瞒实情)车的源头收车就有问题,这么大的一个平台退个款要半年之久,那是一个怎样的平台,我之前很信任瓜子的,因为口碑还可以,现在我想是不是水军刷出来的口碑,这么大的平台,退款需要半年之久,而且对自己的责任不敢承担,对收车有问题把严不过关不去把它做的更全面,反而是扣着不处理,到底是瓜子二手车的领导不作为呢,还是怎样,怎么会怎么久,难道有问题就不处理吗,瓜子二手车交易中心

  随后,@瓜子二手车官方 在黑猫投诉福建站作出回复,收到您的反馈,请您耐心等待,专人为您回复,谢谢。

  后续进展,我们将持续关注。投诉详情:https://fj.tousu.sina.com.cn/complaint/view/17349826213/

  黑猫投诉福建站,守护福建人的消费权益,本地投诉入口链接:https://fj.tousu.sina.com.cn/

  黑猫投诉福建站,守护福建人的消费权益,本地投诉入口链接:https://tousu.sina.com.cn/

  就餐遭遇霸王条款,共享单车押金不退,网购买到假货,快递出了问题……消费出现纠纷,怎么投诉?上黑猫投诉·福建啊!!! 敢于维权,权利才能生动起来,为自身权益,扩散!

  (免责声明:文章内容来源于“黑猫投诉”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,仅代表投诉者本人,不代表新浪立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