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,一网友在黑猫投诉福建站反映称,康佳冰箱制冷时噪声很大。多次反馈问题。几个月前就反馈过。康佳售后可查。至今问题没有解决,还是一样。到家排查说冰箱为问题,这样的声音正常,那么大的容量,声音就该这样。检测的技术员对反馈问题不耐烦,到家检测态度不好。还表示我反馈同样的问题就不予给我处理。截止11月21日16点,商家@康佳冰箱洗衣机 暂未做出进一步回复。
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
  该网友描述道:“多次反馈问题。几个月前就反馈过。康佳售后可查。至今问题没有解决,还是一样。到家排查说冰箱为问题,这样的声音正常,那么大的容量,声音就该这样。检测的技术员对反馈问题不耐烦,到家检测态度不好。还表示我反馈同样的问题就不予给我处理。”

  17日凌晨3点,该网友在黑猫平台补充投诉道:“这个视频是我零晨2点半拍的,位置家里3楼。冰箱在1楼。平均楼层高度3米。噪声居然那么大。”

黑猫投诉平台截图黑猫投诉平台截图

  后续详情,我们将持续关注。投诉详情:https://fj.tousu.sina.com.cn/complaint/view/17348094020/

  黑猫投诉福建站,守护福建人的消费权益,本地投诉入口链接:https://fj.tousu.sina.com.cn/

  就餐遭遇霸王条款,共享单车押金不退,网购买到假货,快递出了问题……消费出现纠纷,怎么投诉?上黑猫投诉·福建啊!!! 敢于维权,权利才能生动起来,为自身权益,扩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