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,一网友在黑猫投诉福建站反映,乘坐哈喽顺丰车被中途赶下车,遭言语辱骂险些被打,投诉到客服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,被告知无法处理。

  网友描述道:“10月18日,我在莆田文献西路约了一辆顺风车,15:50分出发到泉州中山公园,车费69.3元。一上车,我就问司机,你从前面路口调头上高速的吧,他回了一句我从另外一条路上,路程一样的,听完我也没再问,毕竟经常坐顺风车,每次都是走高速的,哈喽平台也有说明跨城要求高速优先。 走了一段,我一看不对劲,又问司机,才不情愿的说了,到惠安驿坂再上。我也不做声了,既然坐车了,就随他去吧。

网友上传图片网友上传图片

  “走了一个小时左右,才刚刚进入泉*界山镇,不到全程的三分一路程,刚好公司股东打电话来催开会,我心里着急,就随口说了一句我今天真倒霉,碰到一辆不走高速的车,我本意只是说我运气不好,结果我电话一挂,司机就把车停了,说我在骂他,直接冲过来要打我,然后边骂边把我赶下车。”

  “无奈之下,我只能在路边又重新打了一辆顺风车,从泉*界山出发,车费65元(这个车费我也不知道如何计算的,和我从莆田上车的价格就差了4元),一直到晚上7点多才到目的地。 在被赶下车的第一时间,我就向哈喽平台投诉这个事情,结果订单无法终止,客服表示无法处理,行程该完成的还是显示完成了,车费也照样打给车主了。到了19日晚上,客服终于回复我,只能补偿我20元费用,爱要不要的,没有其他处理措施了,这个是最终处理结果! 我想问的是,我全程折腾了100多元,花了三个多小时才到目的地,半路被赶下车,还被人辱骂差点被打,就这样的处理方式?你们哈喽平台把顾客的安全和利益至于何处?是不是还要发生像滴滴那样的事情后才能重视这种事情?。”

网友上传图片网友上传图片

  10月21日,@哈啰出行客服回复:“亲爱的用户,接到您的反馈,您的问题已经在 查询处理中,还请后续留意接听电话,感谢您对哈啰出行的支持!祝您生活愉快!”

  后续进展,我们将持续关注。投诉详情:https://fj.tousu.sina.com.cn/complaint/view/17347949422/

  黑猫投诉福建站,守护福建人的消费权益,本地投诉入口链接:https://tousu.sina.com.cn/

  (免责声明:文章内容来源于“黑猫投诉”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,仅代表投诉者本人,不代表新浪网立场。)

  就餐遭遇霸王条款,共享单车押金不退,网购买到假货,快递出了问题……消费出现纠纷,怎么投诉?上黑猫投诉·福建啊!!! 敢于维权,权利才能生动起来,为自身权益,扩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