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一起让福州变得更美

“我们一起让福州变得更美——随手公益,文明就在你身边”——公益征集活动是由福州电业局发起,福州团市委和福州市委文明办主办,分为“线上征集”和“线下服务”两部分。目的在于呼吁市民广泛关注身边文明现象,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。【详细】

给力随手公益共创文明城市

24日,由共青团福州市委、福州市委文明办和福州电业局联合主办的“我们一起让福州变得更美——随手公益”主题公益行动在宝龙城市广场启动。现场通过展示本次活动期间征集而来的公益项目活动,以实际行动,带动和影响广大市民随手做公益,让公益志愿者成为文明城市的名片。【详细】

相关要闻列表 更多>>

  • 2011年4月22日
  • “我们一起让福州变得更美——随手公益,文明就在你身边!”公益征集活动全面启动。福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(http://www.helpyou.cn/)的新浪官方微博开通,微博地址:http://weibo.com/fzzyz
  • 2011年4月24日
  • 启动“主题公益行动启动仪式” ,在福州宝龙广场等进行首场现场公益服务展示。
  • 2011年4月25日-5月1日
  • “随手公益,文明就在你身边”公益征集,征集内容包括感人故事(口述及文字稿)、感人瞬间(图片、视频)和公益创意(活动方案,文字稿),欢迎评论和转发。
  • 2011年4月27日
  • 启动公益活动志愿者的招募工作,参加5月2日公益服务,以及5.18海交会
  • 2011年5月2日
  • 举行“我们一起让福州变得更美”大型宣誓活动。万名志愿者分场开展“随手公益,文明就在你身边”全城公益服务活动,重点展示本次活动期间征集而来的公益项目活动。
  • 2011年5月15日
  • 进行公益评审,由专业评审团评选出“最受感动奖”,“最佳人气奖”、“最佳公益创意奖”等。最受感动奖1名(奖金:3000元);最佳人气奖2名(奖金:2000元);最佳公益创意奖3名(奖金:1000元);参与奖20名——神秘纪念品一份。

参与活动赢取奖品 更多>>

活动奖项设置

最受感动奖1名——奖金:3000元;最佳人气奖2名——奖金:2000元;最佳公益创意奖3名——奖金:1000元;参与奖20名——神秘纪念品一份

数据标题文字1
投稿展示
  • 庭西:倡导低碳生活

    我们一起让福州变得更美#安居乐业,需要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,这需要每个人福州人共同努力。帮助一个人,保持环境卫生,养成低碳节能的生活方式,虽然只是细微的改变,却美化了我们共同的家园。让我们行动起来吧!

  • 金剑辉: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

    其实我们只要在生活中间,多做好那么一点点,比如看到垃圾随手捡起,丢进最近的垃圾桶里,看到老人乘坐公交车让个座什么的,从身边小事做起,福州会变得更美。

  • 春天里的陈述:福州不能少了榕树

    我们一起让福州变得更美#支持支持 非常支持 福州美丽一定不能少了榕树和梧桐哈。

我要投稿
联系方式
微博地址
文章标题
上传图片
上传图片
上传图片
稿件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