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要:新浪福建观影团与西湖影剧院正式推出“每周免费看大片”活动,每周都有一部精彩的影片等待你的前来哦。想知道怎么参与嘛?就快来新浪福建论坛看看吧。[更多精彩内容]

成员招募

如果你爱看电影

如果你喜欢群体活动

关于电影你总是有话说

关于活动你总是乐于分享

请加入新浪福建观影团

这里有精彩活动 这里有免费大片

报名方式及具体时间安排

请随时关注:新浪福建论坛

枪王精彩镜头

不支持flash

新浪福建观影《枪王之王》网友作业

《枪王之王》蛮典型的港产警匪片
《枪王之王》蛮典型的港产警匪片

这部也算是满典型的港片了,延续了港片枪战的刺激和惊险,一下子就将人的胃口吊了起来。 演员的演绎,古天乐和吴彦祖合作了许多次,新鲜感没了,感觉这次两人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默契,但是却缺少了激情。

《枪王之王》初级犯罪心理
《枪王之王》初级犯罪心理

为了看两大帅哥的新影片,冒着炎炎夏日,空着肚子奔往西湖影剧院,由于记错开播时间,到剧院的时候已经迟到,只从古仔被抓看起。通片下来,无亮点,无高潮,编剧跟风玩心里犯罪的牌。

《枪王之王》,男色诱惑而已
《枪王之王》,男色诱惑而已

想去看枪王之王有两个初衷,首先当然是冲着两大帅哥去的,虽然岁月不饶人,古天乐、吴彦祖二人早已褪去了青涩的帅气逼人,却也平添了几多深沉的男人味道。嘻嘻……我是色女一枚。

  • 枪王(之王)
  • 知道有这部《枪王之王》要上映了,我想起多年前,哥哥和方中信的那部《枪王》,于是对古天乐,吴彦祖的这部枪王之王多了几许的期待。

《枪王之王》观影调查

你是否会向你的朋友推荐这部影片?
不会
古天乐在电影里与阿Sa以及李冰冰之间的爱情,你更认同哪一段?
与阿Sa
与李冰冰
你最认同的角色是?
关友博
庄子维(吴彦祖饰演)
邵小姐(李冰冰饰演)
婷婷(蔡卓妍饰演)
其他
你对《枪王之王》古天乐死的结局,同情吗?
同情
不同情,活该
你会再次进影院欣赏《枪王之王》吗?
一定会,难得的暑期大片
不会 尔冬升太残忍了